管理人:十寒
*人形·腐宅·手工·游戏·COS*
·本博客内所有COS照未经允许请勿随意转载谢谢·
3

2016.8.4-2016.8.5

有马温泉

山花、荫绿,隧道、长坡,满目浓重的历史沉淀再加一点点难以理解的朴素趣味,有马温泉大概能满足你对日系温泉小镇的一切幻想。郁郁葱葱的蔓藤植物好像总是和日本的小镇缠绕在一起。大约是被小镇的安谧空气所浸染,比起杂草丛生注定让人联想起的疮痍和凄凉,它们带来的,更多是深邃,神秘,和生机。

BGM-陈奕迅-不如不见


===========下面的都是话唠================

在大家都开始做(做完)年终总结的时候——我终于开始缓慢生片了。

第二次温泉旅行,选择了关西有名的有马温泉,并且吸取第一次的教训在温泉镇多待了一天,才有时间悠闲的四处逛逛。

虽然在镇上逛的时候我想起的全是推理类日剧和漫画的场景比如侦探学院Q

本来以为这边的图很快就能生出来,结果回家导出后盯着不擅长的绿油油色调和日系彻底傻眼,不知道在LR里全部推翻重来了多少次。

其中一大问题是和旅行前刚入手,第一次实战的富士磨合不足。前期拍摄的时候按照单反的习惯,导致片子需要处理的量比我想象的多的多。尤其是我导完照片都没有意识到的碧碧蓝的紫边,在按照以往调色习惯处理蓝色相的时候暴露无遗。

不过我还是要给大家安利富士超棒大家快去入啊成像色彩简直让人着迷XD

第二个问题是日系色调从来就没擅长过……以至于无数次推翻过程中对自己的色感深深绝望……又是去看了很多片,又是去跟九导撒泼打滚了半天……结果在我决定彻底放飞自我的时候这个问题竟然解决了……

调完这套我觉得掌握到了日系的诀窍……不就是亮调亮调亮调失真失真失真嘛(不别信

于是昨天突然心至福临一口气调出了N张后不知哪来的勇气说,我要发片了!

然后就开始了痛苦的排版之路………………

凭着一口鸡血飞快排完觉得,也许17年出个自己的小册子也是有希望的诶(。・∀・)ノ゙(说说而已

恩我知道水印太多了难得生一次片一年中也打不了几次水印请理解我激动的心情——

最后BGM其实本来不想用这首因为歌词里是伦敦——但是一来气氛和合适二来我是听着EASON的歌调出这套让我头疼了很久的片所以还是纪念一下!

挑出来的其实只有很少的一部分,如果能把这次旅行的每一段都这么出一套大概单独就能出个小册子了(并且17年也不会有新的片子了吧)……

本来想写游记的但是实在废话太多了还是以后再说吧。


感谢看我废话到这里,最后我还有一句。


论催片——我只服九导!

评论
热度(3)
© No. 7 | Powered by LOFTER